close
過年結束後,我跟我家老婆立刻受到了泡溫泉邀約

不過呢,讓我們想不到的是這趟溫泉之旅會如此的坎坷啊...


此團成員一共四人
首先是我本人小明,接著是我家老婆不不
然後是相親相愛二人組倫董and本本


相信陽明山上的霧氣很多人都見識過
不過我想當霧氣大到伸手不見五指再加上大雨狂下的時候
是沒有人願意騎著摩托車在路上奔馳的...

我們就這樣一路奔馳著,從陽明山開始晃然後往馬槽的方向出發尋找我們的溫泉
(誰叫有人沒有事先預訂房間   所以只能慢慢找看哪個店家肯收留我們... )

不過這路上的環境真地是差到了極點...  真懷疑我們是來泡溫泉的還是來受罪的... 
路程的中間,我們好不容易看到了火光,所以稍作休息喝個雞湯  (半隻雞NT''400)

到了後面,我們看到了     馬槽花藝村溫泉
看了看時間,也只能在這定下了   (倫倫曰:怎麼跟我想像的差距好大... )
不過一個晚上要價2000!?  這點實在是讓我們不能接受!!





這種房間跟我說要兩千元?  怎麼感覺像是再趁火打劫...
電視還只有三台 ˋˊ
中間還突然停電了好幾次...
緊急照明燈還不見蹤影?
整個房間就是潮濕 ... 
噁 ...



比我家浴室還要爛...     這是啥米鬼?
而且燈光處還會漏水...  

下次寧可去北投也不要再來這種地方了 !!!



 

不過我發現這趟旅程...
最讓我驚訝的絕對不是     

本本超級怕鬼的個性  

也絕對不是馬槽花藝村這間非常爛的溫泉民宿...

而是我們昨天中途休息喝雞湯的地方,
在我們回程的時候完全都不見蹤影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0043700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